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展览招商


2016年第十届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大会招商通知

    由中国医师协会和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年会将于2016年6月2~5日在银川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2015年,中国医师协会正式承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委托的毕业后住院医师教育等政府职能。同时,眼科医师分会成立了13个专业委员会,新一届眼科医师分会委员会将以全新的面貌、更大的规模承载更重要的任务,给全国眼科医师及企业提供一个更加宽广的交流、展示平台。相信明年年会将是一次高水平、国字号的品牌会议,预计至少两千人参加盛会。
    本届年会继续围绕中国医师协会"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宗旨进行认真准备,力求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重点发挥专业委员会作用以突出学术内容,充分体现眼科医师分会行业组织特色,开展诊疗标准及规范、住院医师培养标准、住院医师课程教育、专科医师培养、医患沟通、自律维权、眼科信息化研讨、诊疗操作技能实习、女医师论坛及书画摄影欣赏等提升医师素质的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眼科医师云集盛会,与国内同道交流和分享眼科及视觉科学多角度、全方位的规范、经验和心得体会。
    大会还设有海峡两岸眼科专科医师教学研讨会,民营医院热点讨论,科研设计,基金申请点拨,考题诠释,医患沟通技巧,医疗纠纷防范,三类技术标准等。
    我们诚挚邀请贵公司参与本届年会,希望通过您的支持和全国眼科专家的努力,共同将“2016年第十届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年会”打造成为权威、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
期待在银川与各位相会,谢谢!

点击下载:
2016年第十届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大会招商通知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6年6月2-5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6年4月2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5月24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6年6月2日